close

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ˋ

也是凱凱的生日♥

一群姊妹們ˋ

一放學趕著回家換衣服

跟著我回家的企鵝(嫚嫚)

幫我貼假睫毛˙ˇ˙

讓我變的好漂漂♥

換玩衣服˙ˇ˙

我跟嫚嫚騎著ㄅㄨㄅㄨ

我們就去買蛋糕˙ˇ˙

之後就到好樂迪等待其他姊妹ˋ

我們唱了好多好多歌

姿姿也敢唱出聲音了ˋ好棒ˋ好棒

凱凱唱的超賣力

思思跟嫚嫚兩個猛拍照

唱到一半ˋ我跟嫚嫚偷偷的去拿蛋糕

之後給凱凱 一個驚喜

到拆禮物的時候˙˙˙思思送給凱凱一個大禮物

包超多層的ˇ凱凱拆到要瘋掉

原來是青木瓜四物飲

姊妹們當場叫凱凱喝了起來

凱凱邊喝ˋ我們邊對著他那裡說...

長大!!長大!!

有夠好笑的♥

到了快結束的時候ˋ

有個人打電話來

對我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

讓我心情整個莫名其妙

後來雙方都不開心ˋ

我掛了他電話

而姊妹們問起ˋ我全說了出來

姊妹們也莫名其妙ˋ

他們為我打抱不平

他們也為我生氣

之後嫚嫚打了電話給那個人

凱凱也問那個人

到底是誰在亂說

反正到最後ˋ我也很感動ˋ

姊妹們所做的一切ˋ

很慶幸我最後是跟你們一起

有你們

一起依靠

一起歡笑

一起生氣

一起難過

一起感動

謝謝你們ˋ我在也不會為那種是想太多

謝謝你們ˋ我在也不會為那種事生氣

謝謝你們ˋ我再也不會為那種是難過

謝謝你們ˋ我答應你們我會更開心

開心ˋ有你們的陪伴♥♥♥♥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5204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